close

痞客邦 (4)

家裡毛孩容易憋尿的毛爸毛媽們建議一定要看一下!

 

「給我們最愛的毛小孩,最好的選擇」

相信這是每個毛孩爸媽心中一直追求的,因為他們不僅僅是陪伴我們的朋友,更是值得我們寵愛一生的家人。

 

牠給了我們最無私的愛、最忠誠的愛、最長情的陪伴

而我們能做的就是讓牠擁有最健康的身體,一起走過人生。

1

哈狗大概快10個月左右之後,都不願意在家上廁所,一定要出門才會上廁所

意味著風雨無阻,晴天雨天大雨小雨通通都得出門

 

除此之外,不免會擔心,哈狗憋尿或是減少喝水的問題是不是會對牠的身體造成負擔,甚至不好的影響(累積起來鐵定是會的啊> <)

再加上哈狗越來越挑食,青菜水果也越來越挑,所以決定幫牠找找保健食品補一下

9

就是它~腎泌適,顧名思義就是和保護腎臟和泌尿道相關的狗狗保健食品

希望哈狗吃了它後,可以減少往後產生問題的機會!!!

4

這次選擇體驗Furluv樂球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的品牌承諾讓我更加安心!

1.以寵為本:上市前經過多次適口性測試,毛孩們滿意度高達90%以上

(這點哈狗也驗證了~因為之前我買的益生菌都要想盡辦法牠才吃點,這個一打開牠就直接吃完了!)

2.公開透明:公開的營養成分,產品履歷也清楚標明了劑量

3.真實有效:嚴選人跟寵物都可以吃的頂級成份,精心調整配方(現在不只我們人追求食物的品質,狗狗也需要呀~)

4.安全安心:經過多項SGS檢驗,更是投保產品千萬責任險,真的有安心!

 

腎泌適有四大好處:腎臟補給、泌尿保健、排尿順順、有助於狗狗新陳代謝

6

成分含有專利蛹蟲草精華粉(多醣體>12%,蟲草素>6000ppm)、專利蔓越莓萃取物(前花青素、有機酸、維生素C)、專利南瓜籽萃取物、茯苓濃縮物(多醣、膳食纖維)

7

有限定什麼品種/年齡才可以吃嗎? 沒有唷~都可以的!

包裝上也有寫建議用量:

10公斤以下一天1次,一次1包

10-25公斤一天1~2次,一次1包

(目前我是給哈狗一天吃1包,想說牠還年輕先1包)

方1

怎麼吃?直接吃或是加到飼料裡拌著吃也可以

哈狗是直接吃了啦~我還沒開他就一直搶著要了XD

 

補充一下

Furluv樂球-台灣品牌

源自於「For Love」,期望每個毛孩都能當個快樂的小肉球

哈狗現在就正在往大肉球的路上邁進~XD

也希望大家的小寶貝都可以變成幸福的小肉球唷❤️

更多佳犬保健資訊看這裡(點我)

 

最後附上一張哈狗與我

2

arrow
arrow

    米諾 Mi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