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肌膚容易有狀況的換季時節,除了臉部與身體肌膚,頭皮的保養也不可以鬆懈!

對我來說,除了臉之外,最讓我在意的就是我的頭髮了,且視長髮如命無法剪短XD

我的頭皮偏乾,每當到了換季時,就容易有乾癢的情形出現

雖然我已有天生自然捲,但這款淨平衡茶樹洗髮精,讓我洗完後的有更加自然的蓬鬆感

不會有乾澀、髮尾過於乾燥的情形產生,讓我的捲髮更好看了❤️

換季洗髮沐浴我推薦➡️SAHOLEA淨平衡茶樹系列-控油止癢抗屑2洗1沐組

而且還是吳姍儒代言的,身為小粉絲的我必須用行動支持❤️

對於洗沐的味道有越來越挑惕的我,非常在意味道,有些一聞就太化學

甚至在洗完,會有皮膚搔癢感很不ok~ ><

所以淨平衡茶樹系列的特點我必須強調一下!

☑️清爽森林香調及檸檬萊姆麝香調和為基礎的中性香調,男生女生都適合❤️

☑️添加茶樹精油,能夠有效潔淨髮根髒汙,讓我們的頭皮維持在健康的狀態

☑️衛福部與歐盟認可雙重抗屑成分(Piroctone Olamine+ Climbazole)

此外,『淨平衡茶樹勁涼蓬鬆抗屑洗髮精』和『淨平衡茶樹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
都有配方升級,以及適合什麼樣的人,下面會做更多說明與介紹~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茶樹勁涼蓬鬆抗屑洗髮精

推薦給有頭皮屑或有頭皮搔癢困擾的人使用(適合一般/乾性頭皮)

【香調】

前調:白里香、薰衣草、迷迭香葉

中調:柑橘、檸檬、天竺葵

後調:雪松、薰豆素

【洗髮精配方新升級】

添加有機大米蛋白,讓頭髮豐盈蓬鬆,更能強韌髮絲(像我最近容易斷髮就很適合)

添加薄荷提升沁涼感,讓頭皮更加舒爽!(不是那種刺激的涼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茶樹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

推薦給有頭皮屑或有頭皮搔癢困擾的人使用(適合一般/油性頭皮)

【香調】

前調: 佛手柑、檸檬、萊姆

中調:薑、薰衣草、海洋

後調:檀香、琥珀、麝香

【洗髮精配方新升級】

添加5α Avocuta酯化酪梨油,可以調節皮脂分泌,有效達到控油的效果

以往的控油洗髮精,容易在洗完後有乾澀的感覺,所以我很少會用這類的洗髮精,

但森歐漾的『淨平衡茶樹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不會!

除了頭皮容易出油的女性,也很適合男性使用~

直接給米爸用用看,他也覺得滿不錯,很喜歡那個涼感👍

洗頭不只是洗頭,更是享受、放鬆的過程

用對洗髮精會讓整個過程的體驗大加分,洗完心情會更好XD

來看看洗完的自然蓬鬆感吧~(左:使用前/右:使用後)

左圖雖然頭頂有自然捲,但可以看得出頭皮有出油導致頭頂比較扁塌

我個人也非常喜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

最近特別喜歡麝香的味道,在使用沐浴露的時候更有感,很喜歡留在身上的後味❤️

image

▶SAHOLEA 森歐黎漾 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

由於運動量大加上前陣子天氣悶熱,背部容易長痘痘

這款沐浴露特別推薦給肌膚是油性及有痘痘困擾的人使用,當然一般人也可以使用

【香調】

前調: 佛手柑、檸檬、萊姆

中調:薑、桉樹、薰衣草、海洋

後調:檀香、琥珀、麝香

【沐浴露配方】

含茶樹精油,能夠深度滋養肌膚

Chlorhexidine添加,能夠有效抗菌對抗痘痘,告別痘痘背

玻尿酸添加,讓肌膚從基底到外,多重補水和保水,保持Q 彈水嫩

 

最後,森歐黎漾的品牌理念也讓我更加放心使用~

因為他們要求自己做最好的產品,也希望提供給每個人專屬的保養植物萃取

全產品不含酒精、不含人工色素色素,不含矽靈(洗髮精/沐浴露),不含雌激素,不做動物實驗👍

 

換季洗沐這次我選擇【Saholea森歐黎漾-植萃淨平衡茶樹系列】

arrow
arrow

    米諾 Mi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