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 (24)

相信大家都知道「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的這個概念

對我來說,對於好聞的氣味,永遠可以為它留一個位置

香水的選擇,我認為是人與人之間第一印象的識別方式之一

好的氣味絕對也能夠讓對方留下好的印象,甚至是「被記得」

香水就像是我的外衣之一,同時也可以表達與傳遞自己當下的狀態

image

這次一收到OWNROOM香水三入禮盒,讓我不禁驚艷了一下,

因為一打開就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氣息

從外包裝、香水瓶的設計到香水本身的味道,彷彿就到了大自然

最特別的就是瓶蓋,由天然白蠟木手工打造,也是我滿喜歡的地方

而且三入組還有附了一個滿有質感的隨身袋,非常貼心!

image

image

現在生活的步調逐漸加速,在快節奏的生活裡有時難免會過於疲累

我認為香水能夠讓我在忙碌的生活中創造生活儀式感

自己的生活由自己掌握著,忙碌的同時也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所以愛自己、找到自我價值也非常重要!

imageimage

OWNROOM擁有著大自然的氣味,木質調讓人有更加沈穩的感覺

這次的三款香水分別是THE1 唯一、DARK MAZE黑夜迷宮與CUDDLE 另一半的外衣

三種味道都很特別,但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DARK MAZE黑夜迷宮!

也因為很喜歡,這次決定好好記錄一下,同時也能夠詮釋不一樣的自己

 

THE1 唯一

“ you're my only ”,象徵初生與純淨

image

image

要詮釋初生,第一個想法就是「母親」

所以這次特別找了米媽一起拍攝,也算是為我們母女留一個紀錄

image

這支的香味是輕柔的,就像慵懶的早晨陽光般,讓每一天都有個美好的開始

imageimage

前調 : 茶葉、百里香

中調 : 大馬士革玫瑰、尼泊爾藏紅花

後調 : 麝香、絨面革、索馬利亞乳香

 

古埃及人說:「乳香是最近神的氣味」,所以THE1希望將純淨延續,

讓擁有它的人可以獲得更多的幸運

 

DARKMAZE 黑夜迷宮,象徵神秘與夢境

也是三支裡,我最喜歡的一支

imageimage

前調 : 藏紅花、胡椒、五月玫瑰

中調 : 大馬士革玫瑰、咖啡

後調 : 焚香、琥珀、印度檀香木、廣藿香

image

雖然是玫瑰的香氣為主,但因為添加了咖啡,讓整體的味道有更多層次

後調添加的木質調,讓它有了多一分的沈穩

現在的季節我覺得很適合這支

我個人覺得它還帶了一種神秘感

就像是漫步於森林裡的小精靈,不想引人注目,但又能夠在片刻中讓人感受到存在

image

喜歡花香但又想表達沈穩知性與低調神秘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支~

 

CUDDLE 另一半的外衣,在深海的邂逅

imageimage

前調 : 香檸檬、無花果、月桂葉  

中調 :雪松、香根草、麝香   

基調 :乾草、煙草

算是三支之中,較高冷清新的木質調

image image

我覺得滿適合男生噴的,後味的乾草和菸草,讓氣味更加獨特

送給另一半很適合!聞到另一半身上也有和自己同款的氣味是件很幸福的事呀~

 

image image

怎麼使用呢?

我個人的習慣會先噴在手腕,然後再按到耳後、鎖骨

有時候想要香氣重一點的時候,也會噴一點在髮尾

 

image

持香度好嗎?

OWNROOM的香水,香精成分有15%

留香時間可以長達5~7小時,完全不用擔心出門沒多久就沒有香味了

而且他們的原料都是使用歐盟進口的香精,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image

和我一起透過OWNROOM

探索宇宙裡無限的愛吧❤️

“ Love is the most powerful force in the universe. “ _ OWNROOM

 

最後,附上OWNROOM的官方資訊

官方網站 ➡️ 點擊前往

IG ➡️ @ownroom_official

Facebook粉絲專頁 ➡️ OWNRO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諾 Minona 的頭像
    米諾 Minona

    米諾 Minona 小隻女日常

    米諾 Mi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