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 (27)

「 嘿~妳有多久沒有和自己對話、傾聽自己的心中的感受了呢?又有多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了呢?

現在快許下三個心願吧~把心中的期待輕聲地說出來,成為與另一個妳之間的悄悄話

而天氣恰恰好,此時皎潔的月亮成為我們約定的唯一證人。」

image

飾品對我來說,是日常生活中的不可或缺

因為我認為飾品可以呈現一個人的風格與個性

在飾品的挑選上,大部分我喜歡選擇由簡單的線條、幾何圖形組成或是有小鑽的

image

這次在聖誕節前夕收到了Mine accessory飾品,包裝滿有質感,也充滿著聖誕氣息🎄

選擇的商品有三副耳環、兩個戒指與一條項鍊,他們家是抗敏代表喔!

(米諾小提醒:訂購商品如果想要快速收到的話,記得可以選有現貨的商品唷!)

image

有飾品配件蒐集嗜好的我,每一次只要踏進飾品店或

幾乎十次有七八次都招架不住,而且超級選擇障礙

這次也是在電腦前猶豫超級久才選出了這幾樣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介紹這次我很愛的純銀飾品們有哪些😊

 

就先從純銀耳環開始吧!

image

我最喜歡的耳環款式是「另一個你」

不喜歡撞款的妳可以試試這款,真心超喜歡!

image

第一眼就是它,把網站逛遍一輪也還是它

認為它散發著知性美與個性,組成單純卻很出眾

有別於一般耳針的穿法與戴法,也可以只戴耳針

 

再來是「悄悄話」,由簡單的線條交錯而成

image

比「另一個你」更來得有個性些

冬天搭配皮衣皮靴,會讓整個人氣場滿點的感覺

(附上與最有個性代表合照兩張)

image

image

 

最後的耳環是比較氣質的『約定』,不喜歡鑽太明顯的我推薦它 ⬇️

鑽圈雖然小小的,但有光時非常亮眼,下面右圖應該很明顯它有多亮眼了🌟

在室內有種若隱若現的感覺,我認為是一種低調美❤️

image

 

來到了純銀戒指部分

戒如其名『皎潔』,弧線與雙環的設計,讓它非常有層次(戒控必收)

這款就不用擔心有時候戴雙戒,不小心弄丟最後回家發現手上只剩一枚 > <

image

image

 

小鑽戒指『心中的期待』,這款顏色有銀跟玫瑰金

因為之前買過類似款的銀色戒指,所以這次想試試玫瑰

image

另外,戴戒指除了美觀外

戒指的戴法也能讓妳的日常Level Up❤️

我最常戴戒指的指頭順序是右手中指>右手食指>左手食指>左手中指

之前都是無意之間戴的,沒有特別查運勢相關的資訊

最近看到Mine Accessory的文章才知道還有這門學問!(發現其實跟我滿match的)

我選擇跟我最接近的意義分享給大家(想看更多說明可以參考Mine.acc官網)

image

右手中指(工作):適合創造相關產業配戴,可以讓創造力提升且具有敏銳的直覺

(我的工作每天都需要源源不絕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右手食指(整體):需要提升執行力高的話,可以戴在這指,或許能夠獲得更多能量

左手食指(工作):可以幫助我們勇氣不斷突破,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左手中指(工作):意味著溫和,在人際溝通上或許能夠更順遂

 

image

最後分享『三個心願』給大家,這條項鍊一樣有金銀兩色(我選金)

金鍊在我身上不像銀鍊那麼明顯(因為我曬黑XD),但是卻能把鑽稱托出來

很喜歡三顆小鑽在一起的感覺,簡單卻也有小層次❤️
 

image

如果妳們跟我一樣喜愛飾品,推薦妳可以嘗試看看Mine accessory的純銀飾品系列一起前往美好飾界,

選擇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吧!2022年末必須好好寵愛自己呀☺️

 

Mine accessory官方網站

Mine accessory FB粉絲專頁

Mine accessory Instagram

 

 

其他官網活動

🌟全館耳環任選4件現折$200,加入會員2件免運、贈$200購物金💰

🌟購買純銀類商品贈拭銀布 

🌟購買醫療鋼耳環加贈轉珠耳扣1顆 

🌟30天瑕疵保固 

arrow
arrow

    米諾 Mi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