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 (34)

很多人健身,就是為了讓身材更好看

最近吃的太放縱,太想快速回到原本的體態迎接夏天

正式宣告「我要回歸運動生活!」

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減脂」

而且這次一定要讓自己更有效率,快速回到原本的體態,好好迎接夏天

 

有在運動的人應該都很清楚知道,基礎代謝率BMR對於減脂是很重要的!

增加基礎代謝率BMR有助於身體生理代謝時消耗更多的熱量

image

怎麼增加基礎代謝率呢?(以下是我自己的方式,每個人的情形不盡相同,僅供參考)

① 絕對不節食 (肚子餓了就是要吃東西吧!)

但是要吃對東西,像是麵包餅乾等應該都知道母湯吧

我會喝無糖或低糖豆漿,有時會吃原味優格來填補肚子的空虛XD

②沒事多喝水,想到就喝!

因為我很容易忘記喝水,所以只要一想到就會喝個半杯一杯(500ml/杯)

一天會努力喝到4-5杯,不然以前一天大概就一杯(真的沒有在誇張的)

③除了蛋白質,適時適量補充好的澱粉與膳食纖維

 

為了讓減脂效率更高,我有找小幫手

運動前補充,能夠讓脂肪「被動式燃燒」,聽起來真的很厲害!

由於效果不錯決定分享給大家

➡️ 「 UNIQMAN 卡尼丁_L-肉鹼 」

image

UNIQMAN 卡尼丁_L-肉鹼 關鍵成分就是它含有99.9%左旋肉鹼+Q10

聽不懂對不對?沒關係~~~因為我原本也不知道它是什麼XD

image

讓我簡單說明一下⬇️

左旋肉鹼是什麼?

它可以把脂肪送到粒線體進行燃燒代謝,在這過程中還能產出運動能量

不管是重訓或是有氧運動,能夠讓身體代謝力更好喔!

(最近跑步的情形有漸漸恢復到前幾個月的狀態👍)

那Q10又是什麼?

就是可以讓身體激發動能,進而增加燃脂效率的輔酵素

image

image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減脂當然也要動XD

所以要吃肉鹼,讓健身成效更明顯、運動效率更高一些!

image

怎麼吃呢?一天要吃多少?吃多一點就會效果更好嗎?

每天1-2粒,多食無益!官方建議在運動前30分鐘補充會更好唷!

如果當天沒有運動也沒關係,一樣可以在飯後食用(我就是在午餐後吃~)

 

如果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妳,也正在追求自己心目中更完美的體態

不妨也可以試試看「 UNIQMAN 卡尼丁_L-肉鹼 」

一起讓身體擁有更好的燃脂效率,同時也獲得更好的體態,是一件多麼棒的事!

image

⬇️ 更多產品相關資訊可以參考下方 ⬇️

UNIQMAN 優仕曼官方網站

UNIQMAN 優仕曼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米諾 Mi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