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寶 初心蓋杯

從學生時期就很喜歡蒐集各式各樣的杯子,

【陸寶LOHAS Pottery五十週年紀念商品-初心蓋杯】真的很值得收藏紀念,這次選擇我最愛的顏色【經典藍】,

除了選色是我的最愛外,初心蓋杯的整體設計也非常吸引我,360度都是匠心雕琢的細節!尤其是「初心」二字,

傾訴著陸寶LOHAS Pottery五十年如一日的初心,也能讓我時刻提醒自己做任何事秉持的初心!

 

小時候有跟米爸一起去捏陶,每次看到米爸捏出厲害的形狀都會感到敬佩!

陶器的製作過程非常繁複也需很大的耐心,每一件陶器的製作都充滿未知,

但也因為這樣的未知,當成品完成時,隨之而來的是美好的驚喜!

 

▋陸寶LOHAS-初心蓋杯 開箱囉~~

 

▾ 開箱【陸寶LOHAS的初心蓋杯】時,不知道在心裡驚嘆多少次,非常喜歡它的禮盒包裝

又是我最愛的藍色!質感真的沒話說,當下直接把它列入心中送禮的名單當中!

除此之外陸寶也有貼心的禮品訂製的服務,自用送禮都可以打造出專屬於你我的初心蓋杯~

陸寶01

 

▾ 一打開就直接清楚看到手把上的50字樣,且杯蓋、濾杯與杯子主體彼此間都有防撞的緩衝泡綿,

整個杯體也有用塑膠膜固定,保護得非常好!

(只是為了幫它拍美照,只好先把膜拆掉,因為反光實在太嚴重XD)

陸寶02

 

▾ 個人很喜歡杯蓋木色樹紋拼接設計,木紋搭配杯體的禪風質感風格獨特

而且杯蓋倒置就可以作為杯墊使用非常方便!

陸寶03

 

▋陸寶初心蓋杯,擁有一「杯」子的美好

 

不管生活再怎麼忙碌,都必須要有儀式感,喝茶品飲我推薦用【陸寶LOHAS Pottery五十週年紀念商品-初心蓋杯】

讓我擁有一「杯」子的美好,用初心蓋杯品飲我最愛的手沖咖啡、烏龍茶與日月潭紅玉茶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

 

▾ 馬上泡茶試試!

陸寶03 (2)

 

▾ 待茶葉開後,就把濾杯直接放置在杯蓋上即可,真的滿方便的!

且蓋杯的活水釉釋放紅外線頻波共振水分子的特殊材質,使水質軟化讓泡出的茶湯,有如山泉水般的清潤甘甜~

陸寶04

 

▾ 當然,身為咖啡重度成癮者,必須用它沖一杯咖啡才行

陸寶05

 

▋保有初心享受生活,創造更多可能性

陸寶LOHAS Pottery初心蓋杯,讓我擁有一杯子的美好陸寶07

是否還記得自己的初心是什麼呢?現在的自己是否都還保有初心呢?

最近與朋友討論究竟彼此都想要從現有的工作中獲得什麼呢?

發現彼此的共同點都是「對喜愛的事物擁有更多熱忱與執著」

也絕對是我們選擇投入於任何事物的初心,因為足夠喜歡,所以追求卓越。

陸寶08

這也是我滿喜歡陸寶初心蓋杯的原因,爲了讓所有使用陸寶陶器的人能夠感受日常陶器之美,

懷抱著對陶藝的熱情,這一路走來就是五十年,非常難能可貴!

 

就像對生活的態度,我們可以對一件事很有熱忱一段時間,但要能夠持之以恆這份熱忱,絕對是時刻都擁有「初心」

因為唯有這樣,才能夠讓熱忱一直延續至下一個五十年!

 

前陣子開始學習手沖咖啡,希望我能夠學習陸寶精神一直保有「初心」,讓喜歡的事不斷這樣持續下去!

 

▋更多關於 陸寶LOHAS Pottery初心蓋杯

 

【初心蓋杯】:https://reurl.cc/11NEdQ

陸寶陶瓷LOHAS Pottery官網:https://www.lohaspottery.com

陸寶陶瓷LOHAS PotteryFB: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lohaspottery

 

很推薦喜歡陶器的朋友們去實體門市看看,迪化街門市很漂亮,就像在逛藝廊一樣!

 

#陸寶 #陶瓷茶器 #鶯歌老街 #迪化街 #文創精品 #以匠心至初心 #五十週年紀念 #人文美學茶具

 

 

歡迎追蹤我😊

米諾IG:tungyun0501

米諾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米諾 Mi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