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 (40)

平常除了蒐集各式偏愛的香水外,再來絕對就是香氛了!

(女生應該都會對香香的好物失去抵抗力吧~~~平價室內擴香瓶推薦|完美空間儀式感由來自韓國的Cocodor)

以前大學的時候,睡前跟室友都會點薰衣草的香氛蠟燭,但出了社會後反而更喜歡用擴香瓶了!因為比起香氛蠟燭,擴香更快速且安全許多,香氛蠟燭看室內空間大小大概需要燃燒15-30分鐘左右香氣才會漸漸出來。擴香瓶是利用毛細現象擴散香氣,所以香氣散布較快,且自從養了哈狗之後更是注重使用的安全以及香氣的篩選。

痞客邦 (42)

為什麼選擇Cocodor擴香瓶呢?

因為Cocodor除了是致力於創造溫暖芬芳,分享給大眾的國際香氛專業品牌,為了豐富美好每個人的香氛生活而不斷努力研發與創新。近幾年我也已經買過好幾次Cocodor的擴香,種類非常多樣化,除了自己用也喜歡買來送朋友,可以根據朋友們不同的性格與愛好選擇,目前完全無踩雷經驗,而且我幾乎都是在LINE禮物上買的,真的超級方便!平價室內擴香瓶推薦|完美空間儀式感由來自韓國的Cocodor

尤其在了解Cocodor在所有產品的生產管理上皆有嚴格管理,在使用上更加放心!

自從疫情後,除了更注重居家儀式感,相信每個人也更加注意自己與家人們的健康。擴香是每天的日常,更需要仔細挑選合格放心的品牌與產品使用,才不會造成身體上的危害。Cocodor特別比照了SGS化妝品檢驗標準,產品不含八大重金屬、異丙醇、塑化劑、環境賀爾蒙等,使用的溶劑也不含甲醇、甲醛、苯等有害物質!

除了台灣,Cocodor的擴香更是在韓國、歐美通過當地品質安全檢驗認證,嚴選國際香料協會IERA規範香料,更經過歐洲REACH嚴格檢驗,不含219項有害物質,看到這裡是不是就可以放心許多了呢😊

一起來開箱:Cocodor的五種擴香瓶吧!

痞客邦 (43)

1.【永生花系列】百花綻放

是用真的鮮花去製作的唷!可以保持1-3年鮮花綻放的狀態,也比起一般裝飾更來得有生命力!

這瓶一打開來,青蘋果與檸檬的清香非常明顯!家人直接說很好聞,馬上直接就把這瓶放在小玄關處,為家裡營造出更舒適的居家氛圍❤️

(💡貼心提醒:永生花是用天然染料製成,將永生花放入擴香瓶前,可以先將花放置在玻璃小試管中,避免將擴香瓶染色。因為我就沒有注意到這件事,不過我滿喜歡擴香瓶內被永生花稍微染色,覺得淡淡的橘黃色可以讓我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平價室內擴香瓶推薦|完美空間儀式感由來自韓國的Cocodor

2.【經典擴香瓶】英國小蒼蘭->依舊是我最喜歡的香氣!

當然~除了香氣,我也很喜歡小蒼蘭的花語象徵著「純潔、幸福、濃情」,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們和自己都可以擁有最純真的心,去追求自己所嚮往的大小幸福。英國梨小蒼蘭也是我平常噴的香水必備的味道,噴上它真的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房間的擴香我也比較常放這個香氣~(不過官方建議是放在洗手間或是陽台XDD 但覺得這純屬個人偏好,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去擺放,不用被侷限👍 )

痞客邦 (45)

加上英國小蒼蘭這瓶的包裝挺高雅的,蓋子是有點玫瑰金的,比其他款式的純銀色更加引人注目!

通常房間我都是放兩到三根左右的擴香棒,味道比較不會那麼濃烈!

另外,極度建議大家一定要記得關除溼機再用,不然等發現的時候真的是直接少半瓶的喔!(真的沒有在誇張喔~~~)

痞客邦 (48)

3&4.【森林系】黑櫻桃 &【海洋系】清新微風

森林系的黑櫻桃味道偏甜,被稱為「初戀的美好回憶」,就是一個恰如其分的存在!

但卻不會有一般市售花果香調的擴香那麼膩,因為我超怕甜膩的味道 > <

甜而不膩的香氣讓我感到小驚訝,可能是因為主調還是有酸甜的柑橘與青蘋果,所以綜合了甜膩感👍

未提供說明。

官網建議可以放在餐廳或是玄關處,我也放在家裡飯廳的裝飾層架上!我一樣只放三根擴香棒,味道才不會太過濃烈!

平價室內擴香瓶推薦|完美空間儀式感由來自韓國的Cocodor

再來是撇除香氣外,我心中第一名海洋系列-清新微風 🌊

這款的外盒包裝是我唯一留著的,因為看上去真的很療癒!!

加上它讓人很有參與感,把藍色星沙與小貝殼們分別倒入擴香瓶的過程,讓人很享受!!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也可以讓他們一起試試,相信他們也會非常開心😄)

痞客邦 (49)

未提供說明。

這瓶我直接放在米爸米媽的臥室,幫他們創造出更舒適的空間!

平價室內擴香瓶推薦|完美空間儀式感由來自韓國的Cocodor

5.【粉櫻花園】櫻花

玫瑰與薰衣草的香氣讓人可以放鬆,這瓶米媽特別喜歡,很符合她的少女心XD 打算之後放在客廳使用。

痞客邦 (44)

這次挑選的Cocodor擴香瓶開箱真的好滿意!不虧是網路上評價非常高的香氛品牌,價格很親民,香氣更是沒話說!

把每一個空間都搭配好一個香氣,在家一樣可以很有儀式感!讓你每走到一個空間,都可以有不同的體驗!

明年初等新家裝潢好之後,一定馬上再補貨!把每個空間都變得獨一無二的❤️

平價室內擴香瓶推薦|完美空間儀式感由來自韓國的Cocodor

▍Cocodor官方資訊

Cocodor官方網站 https://www.cocodor.com.tw/

米諾最愛的經典款英國小蒼蘭 https://reurl.cc/m0ONjj

Cocodor Facebook粉專 / Cocodor IG

arrow
arrow

    米諾 Mi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