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32112392IMG_7025

夏天又到了,自從三級警戒開始WFH後,就想說毛手毛腳的生活也還好,

但眼看三級警戒已經微解封,離回公司上班的日子也不遠了~

於是,我決定....今天夏天要遠離毛手毛腳的日子!!!

 

因為我本身的膚色沒有到很白(如上圖

就是學生時期出門不擦防曬,又愛在外面運動,所以變超黑

加上如果手腳的毛比較多,難免看起來會「髒髒的」

(但學生時期的我也沒很在意,但是自從上次被同事說看起來很黑,直接激到XDD

 

後來就在網路搜尋「除毛」,在momo看到Relove系列

整個被徐若瑄的美燒到,真的是逆齡女神啊啊啊

不過搜尋了一下跟官網價格一樣,所以就在官網買了~

為了湊免運,所以我買了兩個產品,也可以搭配使用

IMG_7024

瞬淨 - Ku溜零毛髮霜(有附海綿)

鎮定舒緩保濕凝露(用完Ku溜霜擦->保濕用的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毛手毛腳,真的是毛挺多的XDD

(以前怎麼都不會覺得呢?!

IMG_7032IMG_7033

毛應該滿明顯的吧(或是我真的太黑不明顯?!

先來試試手,商品上也是建議先試在手上,避免有過敏反應之類的

和毛手毛腳說Bye Bye的三大步驟:

Step1.用Ku溜零毛髮霜塗抹在要除毛的地方

IMG_7028IMG_7038

Step2.塗完後,靜待10-15分鐘,用竹炭纖維科技棉(產品附的)逆毛擦拭掉

提醒!!!千萬不要塗像下圖這樣這麼薄~~~要塗厚一點(厚敷厚敷厚敷!

IMG_7036

Step3.用水清洗乾淨後,塗上鎮定舒緩凝露保濕(除完毛保濕很重要喔!

IMG_7039

建議厚敷,因為我第一次用應該試塗太薄,沒有到很乾淨,所以用了兩次

而且我可能低估我的毛量,後來看官網寫,毛多的話建議敷到20分鐘比較好

所以等我的毛長出來,下次我會乖乖敷滿20分鐘XD

但若是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建議也不要敷太久,以免造成皮膚的不適感

 

腳的部分如下

第二張為一半擦拭一半未擦拭,應該就很有感了吧!真的滿有差的~

IMG_7026IMG_7027

 

來看一下成品(放手的部分而已,因為腳有點難拍,拍不好變蘿蔔XD),真的滿乾淨的~

IMG_7030IMG_7031

 

不過日後的話我可能會再試試其他品牌,這次是第一次用除毛膏,所以不知道除毛膏是不是都會有一個味道(燙頭髮的那種藥劑味

這次使用過程雖然皮膚沒有其他異狀,但用保濕凝露後,腳有點騷癢,但也一下就沒了~

建議初次使用的人先試試小面積,避免皮膚有過敏反應!

之後如果有用其他的再分享給大家~~~但可能得先等我的毛長出來XDD

 

另外,前陣子有開始做日式除毛(腋下),目前做了三次,等實際結果出來,再跟大家分享喔:)

 

更多文章分享看這裡!!!

基礎日常保養

innisfree火山泥面膜使用6個月以上的實測

 

日常穿搭分享

⇨ 我最愛的首發系列穿搭

arrow
arrow

    米諾 Mi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