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 (14)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體驗到ButyBox美妝體驗盒

收到的時候看到包裝真的是愛了!超級有夏天的氛圍又很精美~

imageimage

馬上來開箱吧~~~~~一看就知道很豐富!

image

以前大學打球防曬也很少擦,除了整個人黑嚕嚕外

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其實容易造成肌膚病變

 

所以心中第一名的商品就是『夏天絕對少不了的防曬』

 

雅漾全效極護輕透防曬液(無香)SPF50+

以前去海邊玩也很少擦防曬,如果有下水更不會擦

因為怕會對海洋造成危害影響到海洋生態

imageimage

但雅漾的這款防曬液主打海洋友善配方,且清、透、薄

不添加易殘留於海洋的矽靈

不添加傷害海洋環境的水溶性防曬劑

同時也減少防曬劑的使用量質地

光是擠出來就知道了,沒什麼味道而且很好推開

而且這款弱敏肌也適合用唷~

image

一拿到美妝盒直接帶著這罐去台南玩SUP

玩了兩個小時也沒曬傷,只有一點點變黑而已

 

第二名是Yves Rocher的龍舌蘭辣木籽淨化髮醋

女生頭髮愛吃醋沒關係,但平常醋少吃一點(好像在對自己喊話XD)

S__151076889S__151076888

對我來說很驚艷,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髮醋

平時都是使用潤髮乳、護髮素、髮膜

而且我媽會拿真的醋去洗頭,常常浴室會有醋味

所以收到的時候其實很怕打開是滿滿的醋味

結果~~完全不會!!!而且還很香XD

imageimage

這款配方特點是深層淨化可控油,可讓髮絲蓬鬆不扁塌

但我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因為頭髮超澎,所以用在頭皮控油而已,只是示範的用在髮尾

不過我發現他們還有其他配方『亮采滑順系列』跟『和好吧修護系列』根本就是寫著我的名字,感覺我之後會去囤貨XDD

 

第三名是台鹽綠迷雅金彈潤經典組

imageimage

它的質量完全可以與它華麗的外表匹敵

也是最近被工作榨乾的我唯一的解藥

 

金彈潤晶露

imageimage

好推又好吸收完全不會黏膩,塗在臉上還可以看到金箔會不會太奢華,此時我的臉已充滿光澤

(我手指頭指的地方其實有一塊小小的金箔XD)

imageimage

結果再配擦上金彈潤煥顏霜整個氣色大提升,隔天起床也不會出油或是太乾,臉還是Q彈的!

image

再來就是金彈潤10X賦活安瓶

可說是肌膚的急救修護秘方,隔週使用美麗循環不間斷呀~~~~希望男友可以看到這篇XDD

 

至於為什麼這麼有感?

因為它們擁有頂級配方「膠原胜肽3.0」與高濃度「黃金胜肽精華」結合「黃金微粒導航科技」

 

美妝盒中的其他產品我也喜歡,只是這前三款真的讓我特別喜歡!下面再跟大家分享,這次6月美妝盒中的另外三款精選產品

image

Quaplar金盞花舒敏極淨潔膚水/洗顏露

充滿水感,而且適用於接睫毛的人(就是我!)

這樣就不用怕會影響到睫毛的膠造成脫落問題

而且金盞花精萃有舒緩修護與安撫不適的效果

image

潔膚水

imageimage

倒出適量潔膚水至化妝棉上,重點部位(眼、唇)可以濕敷幾秒鐘會更好卸除喔~

卸完妝後,不會覺得油膩也不會有乾癢的不適感

 

洗顏露

imageimage

可搭配一點點水會比較好起泡,在手心戳揉約10~15下才會慢慢起泡,不易起泡代表成分更單純,沒有添加起泡劑等等。

 

 

CANMAKE透頰潤唇兩用霜

imageimage

相信CANMAKE是不少女孩學生時期的愛用之一

這款透頰潤唇兩用霜擦起來跟護唇膏的潤澤程度差不多,攜帶起來也非常方便

使用方法:以指頭將兩用霜雙唇中心向外輕點,多層塗抹增添唇彩濃度,創造霧面唇妝

 

腮紅的話,只要輕點於顴骨最高處及眼球下方,向外緣推開就可以創造完美亮澤的雙頰了!

 

MILD'S曼思-喵喵速乾指甲油

imageimage

顏色有陽光橘貓、藕色短毛、摩卡玳瑁、挪威森林

因為是隨機出貨所以有點小緊張,但心裡還是默默許願是摩卡玳瑁或挪威森林

結果收到的就是『摩卡玳瑁』,整個很喜歡

由於我喜歡跳色塗,所以有搭配自己的其他顏色塗

結果『一下就乾了!』

在我塗其他品牌顏色的指甲,摸上去還有點黏黏的感覺時,喵喵就乾了~~真的很讚!

 

(開箱完畢~~~)

這次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真的物超所值!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米諾 Mi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