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不同的挑戰,就像我們的肌膚也會有不同狀態一樣,而且在季節交替的時候又是一個考驗!所以這次要來推薦用了讓我有「wow~」感覺的韓國進口保養品-思爾萃Celltweet

 

說到韓國,相信一定也會把它跟「美」做結合,除了強大的醫美技術外,他們的保養品更是在國際上也佔有一席之地!

 

韓星們擁有的水煮蛋肌,更是不少女性們憧憬的(我也想要!🥺)

以前的我比較盲目追求美白,因為大學打球防曬幾乎不太擦的,後來發現自己曬太黑就卯起來買美白乳液,但也是懶人保養法,所以基本上沒什麼效用😅

image

現在的我反而更注重基礎保養,尤其是保濕的部分,所以這次的很開心能夠體驗到讓我真的滿有感的產品,基底打好,上妝也更服貼,真的太喜歡了!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產品沒有添加不必要的香精等,雖然我很喜歡香水,但用在肌膚上的,我絕對傾向用沒有過多添加物的產品,成分越單純越好!!

 

先簡單介紹一下思爾萃Celltweet

品牌名源自於 "Cell"「肌膚細胞」和 "Tweet"「發送、交流訊息」的概念

image

由韓國首爾新創生技企業 ExoCoBio

專注研究 Exosome外泌體的研發團隊,發現「外泌體」可在細胞間傳遞訊息並不斷交流,

因而能為個人肌膚提供修補、逆齡的珍貴的賦活信號,也因此開發出內含「外泌體」的各類型化妝保養產品(文末有附上BBC專訪的影片,推薦大家也可以看看,能更了解這項技術)

目前是由台灣公司-保康特生技獨家代理👍

image

Celltweet 思爾萃 基礎修護步驟123

Step1 外泌體喚膚面膜一週1次,其他時間搭配化妝水或是精華液

Step2 外泌體緊膚保濕霜(精華)每天

Step3 外泌體喚膚乳液(身體乳)每天

 

第一步・外泌體喚膚面膜

痞客邦 (10)

每週使用1~2次的綜合保養(我目前是使用一次就覺得滿不錯的!)

臉部清潔後即可敷上面膜,20分鐘就可以獲得有效滋潤

打開包裝時,要小心滿出來的乳霜精華,真的貨真價實!

image

面膜整個也非常服貼,敷完也不會有黏膩感!

痞客邦 (11)

根據韓國最大保養品資訊平台統計結果,對於服貼度與保濕度,滿意度超過99%

就算是乳狀也不用擔心敷起來會有厚重感,也不會黏膩

 

第二步・ 外泌體緊膚保濕霜(精華)

image

在每天臉部保濕後,使用添加小分子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的緊膚保濕霜,幫助肌膚深層補水,其天然白木耳萃取物成分更幫助肌膚有效鎖水

上妝前擦一點,可以讓肌膚更保水,改善了我臉頰容易泛紅的情形,同時上妝更服貼

imageimageimage

對我來說擠一點就很夠用了(如下圖)~

imageimage

第三步・外泌體喚膚乳液(身體乳)

image

每日沐浴後,可塗抹於在手腳、胸背等身體大面積範圍,或是直接針對特別乾燥的部位進行加強也可以(我目前是這樣做🙋‍♀️)

可緩解全身乾燥、增強肌膚屏障(►皮膚乾癢易紅敏弱肌救星🌟)

imageimage

像是我有一小部分的濕疹,擦這個真的很有差!

因為醫生說我的濕疹就是因為皮膚太乾引起的,之前也試過很多乳液

有些擦了之後,搔癢紅腫更加劇,後來只敢用成分簡單的乳液擦我的濕疹附近的範圍

這款乳液我覺得有比一般乳液更滋潤,質地屬於比較乳狀,但很輕易就可以推開

 

相關報導看這裡🔍

 BBC 專訪|將外泌體帶到下一個再生美學新領域 - ExoCoBio

可以了解到外泌體是可以幫助延緩肌膚老化的新技術,同時還具備抗發炎和再生修護的作用,除此之外,也可以更加認識幹細胞外泌體,為什麼將會是再生醫學與醫療科技前途無量的前瞻技術

image

 (圖片來源:官網)

肌膚敏感的人建議可以先帶體驗組試試看,如果覺得效果好再帶大容量的喔!

 

更多關於思爾萃Celltweet🔍

保康特生技-思爾萃官網

思爾萃IG

image

最後,保養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課題之一,堅持到底的女人絕對值得擁有最亮麗的光彩!希望大家都要記得寵愛自己!投資在自己身上的最有價值呀~

arrow
arrow

    米諾 Mi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