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字頭已過半的我驚覺不能夠再鐵齒,不管是用的或吃的保養品真的要好好選擇!

尤其是用在臉上的,更不能馬乎,因為用錯了可能就要幾天不能見人

身邊陸續越來越多朋友都用了小黑瓶,說著效果有多好,讓我很心動

最近原本的保養品終於快用完了,想說是時候對自己更好了❤️

image

image

第一次用了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就是傳說中的『蘭蔻小黑瓶』

最近比較忙碌所以對於原本很少長痘痘粉刺的我來說,膚況偏差

之前去做過肌膚檢測,結果顯示我的臉其實是偏乾的,尤其是雙頰跟額頭特別乾

所以用能夠讓我肌膚水潤保濕的小黑瓶,作為日常抗老精華液保養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小黑瓶能在專櫃保養品界這麼熱門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一小瓶裡有著大大的學問與蘭蔻實驗室花費非常多時間研究才有的成果

長達15年的精研,找出了能精準解決肌膚問題並且平衡肌膚微生態的全球獨家專利修護成分

每一滴精華就含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且內含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

讓肌膚能夠達到水潤保濕的良好效果,膚質再升級,比以往更加柔嫩平滑、Q彈緊實

 

厲害的益生菌+益升質成分看這裡 

➡️ 4大益生菌粹取,能修護肌底,還能平衡肌膚的微生態,讓整體膚質LEVEL UP!

好菌有這些:比菲德氏菌(Bifidobacteirum Longum)、酵母菌(Yeast Saccharomyces Gerevisae)、
乾酪乳桿菌(Lactobacillus Casei)、嗜酸乳桿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 3大益生質,提供益生菌所需的養分,抑制壞菌,讓肌膚能夠一直處於好菌大於壞菌的狀態!

益升質有這些:甘露醣(Mannose)、葡寡醣(A-Glucooligo Saccharides)、果寡醣(B-Fructoologo Saccharides)

小黑瓶的質地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精華液

不會有黏膩與厚重感,反而是清爽感且好吸收,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最常見的小黑瓶用法就是『當作化妝水後、乳液前的保濕精華液』

最近膚況較差的我,使用了幾天後立馬有感,覺得自己的膚質升級

image

剛開始使用的第一天我的痘痘很明顯

而且鼻子的毛孔很明顯

最近常常失眠影響到皮膚,所以上妝也沒有很服貼

 

但到了第三天其實就慢慢有點感覺

肌膚有明顯變水潤,毛孔感覺有些微變得不明顯

(之後用久一點會再更新對照圖給大家看)

最有感的是上妝,真的變服貼!!!

真的太厲害了啦🥺🥺🥺

image

除了肌膚的水潤度與緊緻感提高,上妝也更服貼,持妝效果也變好了

因為原本鼻子的地方毛孔較為粗大,使用四天後毛孔緊緻很有感!

也讓我的肌膚更加柔嫩平滑、Q彈緊實

整體氣色也有提升,帶有光澤透亮的感覺

蘭蔻Lancô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讓我一試就愛上,估計是完全踏入這個坑了XD

也讓我在詮釋不同的自己時更有自信❤️

image

 

萬人見證的NO.1小黑瓶,是讓我維持在最佳狀態的絕佳秘密武器!

一起擁有逆齡好氣色看這裡➡️ https://bit.ly/3PyOIPU

 

 

arrow
arrow

    米諾 Min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